格力空调手动开关为什么一打开是制冷?#格力空调售后电话号码多少_3
2026/6/12 1:08:18 点击:
格力空调手动开关为什么一打开是制冷? 格力空调遥控器怎么用才制冷?
1.在遥控器上安装电池,按“on”键,先进入自动模式。
也就是说,空调会根据室内温度自动调节,高温会制冷,低温会发热。2、按下“模式”键一次,出现水滴符号,这就是除湿模式,这主要是房间湿度比较大的时候,可以打开除湿模式进行除湿,其实除湿也是制冷的。
3、按下“模式”按钮一次,出现一个风机符号,这是通风模式,只有室内机风机运行,才相当于一个风机使用。
4、按下“模式”按钮,出现太阳的符号,这就是采暖模式,冬天。当室外环境温度低于5度时,空调的制热效果会变差。这时要打开遥控器上的“电加热”键。5.室内机加热丝辅助加热,效果更佳。
按一次“模式”按钮,就会出现雪花符号。
这是冷却模式,在夏季使用,带有温度键,一般调节到26度左右。
- 上一篇:格力空调说零下30度可以启动,还是知冷可以达到零下30度,有 2026/6/12
- 下一篇:格力空调室外机为什么不停\格力空调室外机转一会儿就停了_1 2026/6/12

